苏生

乙女腐向通吃,喜欢自逆自拆拉郎配,原则上是个傅攻。

【燕陆同居30题】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超大屏的电视机上出现了一个血流满面的鬼脸,伴随着营造出可怕氛围的背景乐,在半夜时分关掉灯光的客厅里,显得格外渗人。

  “呜哇哇哇!”

  一看到恐怖的画面,陆少临就扑进燕宇的怀里,声情并茂地发出惊恐的叫声,用力蹭了蹭以示自己真的很害怕。

  嗷——

  电视机里又传来非人生物的叫声,陆少临头也不抬,双手更加用力抱紧燕宇,脑袋埋在他胸口,还后知后觉地抖了抖。

  燕宇任由那人在自己怀里蹭来蹭去,伸手抚摸了一下他的背脊,又抬手揪了揪那条不长不短的小辫子,并没有开口叫陆少临别装了。

  当年他们大学组织去看电影,是谁一手抱着一个害怕地发抖的姑娘,笑容满面看完整场电影来着,燕宇自认自己的记忆没有差到会忘记。

  陆少临才不管燕宇知不知道自己是假装害怕,有这么好的机会扑到燕宇怀里吃豆腐,他怎能放过机会。就算现在他们住在一起,就算现在可以光明正大地吃豆腐,人总是喜欢新鲜的调剂,再说了看恐怖电影的情侣没有被吓得和恋人互相偎依怎么符合一般定理。

  用力给自己挤了几滴鳄鱼泪,陆少临楚楚可怜般抬头,“燕、燕宇……”

  “嗯。”

  那青年应了句,目光依然看向电视屏幕的方向,并没有注意到怀里人活跃得过分的心理活动,只是在他背上拍了两下以作安抚。

  不满地攀住燕宇双肩,陆少临骑到他的大腿上,把自己的脸挡到燕宇面前,挡住他的视线。

  见对方终于看向自己,陆少临一阵得意,靠上去亲了亲燕宇的脸,“比起那特效五毛的恶鬼,不来看看我吗?这位官人~我可是附近有名的……艳鬼。”

  燕宇表情松动了一点,侧头吻上恋人的唇,抚着他背脊的手往下移。

  “好。”

   

  然后他们在沙发上来了一发。

 

评论(2)

热度(13)

©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