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

乙女腐向通吃,喜欢自逆自拆拉郎配,原则上是个傅攻。

流情(傅陆)03

03.

大概半个月后,他们终于送完镖回到杭州。

傅剑寒站在杭州城门,见其他镖师已经推着货物离开,收好作为报酬的可以去太白楼领酒的证明,正准备与陆少临道别,对方却一把拉住他。

“傅兄,咱们认识了这么久都没有一起去过院子,今日机会难得,咱们去怡春院乐呵一番!”陆少临一手勾住傅剑寒肩膀,说到怡春院的名字眼睛都亮了,整个人神采飞扬意气风发。

傅剑寒想要扳开他的手,无奈陆少临死死攀着他的肩膀,他只好苦笑着拒绝,“傅某不擅应付姑娘,若打扰到陆兄的雅兴,那就不好了。”

陆少临花名远播,即便是很少呆在同一个地方的傅剑寒也听闻过陆少临在哪里哪里迷倒了那家的闺女,流连青楼能把青楼所有姑娘的名字说出来等等。

可惜他一个酒鬼,实在不能理解这种高雅的兴致,还不如去太白楼喝到地老天荒……不不,那车酒他还想分给老杨他们呢,都喝光了怎么行。

“怎么,傅兄愿意与东方兄、剑南兄不醉不归,却不愿与我长谈至天明吗?”

那陆少镖头脸红红的,身上的酒味飘过来,傅剑寒才想起送完镖回来的路上,陆少临一路陪着镖师们喝了不少——送镖途中几乎只有陆少临陪傅剑寒喝一点酒,镖师们均以工作中喝酒少镖头会发飙为理由拒绝他的劝酒,送完镖后就一起拉着陆少临一起灌,这一路回来就只有几个人是清醒的,倒是帮忙护镖的傅剑寒偶尔还得拖着空镖车和车上几个瘫倒的醉汉。

他一开始还郁闷,陆少临还说只想喝自己喝酒,这下又跟别人喝起来,但被陆少临一句‘你觉得我跟他们喝,和跟你喝是一回事吗’给堵了回来。

料想陆少临有点醉了,傅剑寒反搂住他的肩膀,哄诱道:“长途跋涉回来我们都累了,今晚先回去休息吧,要去怡春院明日再前往便可。”

“哈哈哈,别以为我不知道,傅兄打算放下我就离开杭州了吧,你的好兄弟们还在洛阳等你~”

啧啧摇了摇头,陆少临调笑着便放开傅剑寒,这么点酒还不足以让他醉倒,他可是在酒宴上混迹拿取自己利益的商人,那点小酒想要灌醉他可没那么容易。

“好了,小弟我还要去找香儿,下次再拜托傅兄帮忙。”

陆少临转身要走,却被傅剑寒反抓住了手臂。

回过头,只见那红衣的剑客脸上笑意盈盈,语气却有点轻飘,“傅某也想见识一下传说中香儿姑娘,看有没有机会得见陆兄心心念念的美人是何种风貌。”

“傅兄不必勉强,陆某并不想强人所难。”

“怎么会强人所难呢,喝花酒不也是喝酒嘛,不过身边多几个姑娘,傅某理会的。”

不,陆少临以他十年老司机的经验打包票,这个人还不清楚青楼女子的凶残程度,看到如此英俊的少侠光临,恨不得直接拉到房间里销魂一番呢。

不提别的,光是傅剑寒那张脸,就可以迷倒无数的少女,虽然比他要差一点点,但样貌优势在那儿,姑娘们当然是宁愿服侍帅哥也不愿意去招待脑满肠肥的色狼大叔,要他选他也肯定选傅剑寒。

 

嘿,怎么好像他在吃味儿似的。

 

评论

热度(4)

©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