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

乙女腐向通吃,喜欢自逆自拆拉郎配,原则上是个傅攻。

流情(傅陆)05

若问陆少临于傅剑寒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傅剑寒怕是苦恼半天也回答不出来。

陆少临是他众多酒友中的一人,与交心的杨云三人不一样,若非那次在洛阳城外碰见,他甚至不知道他是金风镖局的少镖头,但与那些过来和自己喝一杯的书生酒客或者地痞流氓又有点不同……

他们只是萍水相逢,左右不过是对方生命的过客,他们都不能影响对方什么……不如说正因为如此,他们才能相处到现在。

如果改变了,这个人说不定……不,肯定会远离自己吧,大概再也不能在酒馆里遇到他了。

所以自己现在是做什么呢?

为何看着陆少临俊秀的脸容,会情不自禁低下头,亲吻那柔软的唇。

心里还在质疑自己的作为,傅剑寒却没有起身,一手捧着对方的脸颊,加深这个亲吻。

“嗯……”

对方的嘴唇柔软而湿润,带着些许酒味,甜甜的特别醉人,傅剑寒忍不住伸出舌头,探入陆少临口中,品尝那让自己迷醉的味道。

傅剑寒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做出这样趁人之危的事情,往日的光明磊落也不知道哪儿去了。

然而他没有停下来,继续索取对方口中的酒,勾着那软舌跟着自己起舞,并解开陆少临的腰带,掀开那浅蓝色的衣袍。

口中气息被夺,陆少临只觉呼吸困难,武人的警觉让他想要从醉意中醒来,双手挣扎着想要把压在身上的人推开,努力睁开沉重的眼皮。

“陆兄……”

那人退开了一点,在他耳边轻声呼唤,那声音浑厚又爽朗,跟自己熟悉的人一模一样,让陆少临犹豫着要不要把他推开,推拒的力度小了不少,男人趁机抓住他的手轻吻。

眼前的景色模糊不清,陆少临只看到一个红黑相间的重影,额间那一抹白色很是熟悉,正待细想,大脑却昏沉刺痛得厉害,他放弃一般闭上了眼,卸去好不容易聚起的力气,任由那人在身上动作。

“傅……剑寒,别……”

“不行啊,陆兄,傅某可是要趁人之危的。”

 

陆少临知道自己应该阻止的,他不想和傅剑寒变成其他关系,不想改变现在的相处,若是那样……自己会变得想要束缚着这个人,不愿让这个人离开。

那个人是游侠,是浪子,是风筝,他无牵无挂浪迹天涯,自己又哪儿来的自信能够束缚他,论武功那人还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真是想太多。

陆少临躺在镖车装满货物的镖车上,整个人昏昏欲睡,连动一下都觉得腰酸骨痛。

“少镖头,你昨天才回来,没必要急着送第二趟镖,我们会护好镖的。”

前面的一个镖师转过头来,有点忧心看着自家大少爷,陆少临昨晚混了一夜怡春院,想必累得要死,何必撑着身体来送镖呢。

“这趟镖可是要送到西域,路途遥远,我不看着怎么行……不说了,我要休息一下,你们好好看护好。”拿起一个斗笠遮住脸,陆少临声音沙哑地吩咐。

傅剑寒说要趁人之危就真的趁人之危,折腾了他一晚上,本就宿醉的陆少临醒来时只觉浑身散架头痛欲裂,他看了睡相孩子气得很的傅剑寒一眼,没多逗留,撑着身体回家洗澡换了衣服,就扑上了正准备出发的镖车,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杭州。

他真的不是逃,真的。

 

————————————————————————

完结胜利在望!!!!

下章完结,不拖了。

评论(2)

热度(11)

©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