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

乙女腐向通吃,喜欢自逆自拆拉郎配,原则上是个傅攻。

胡言(燕陆)12

燕宇靠在农家简陋的木板床上,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男子,眼中满是惊疑。

“燕兄,我饿了~”

一身蓝衣,头发随便扎着辫子的青年笑眯了那双桃花眼,双手勾住燕宇的脖子,脸差点就贴上燕宇的脸,然而燕宇没有忽略掉,这个人身上有些什么违和的地方。

陆少临的头上长着一对兽类软软的毛茸耳朵,脖子到脸颊的位置长有奇怪的纹样,身后三根长尾巴摇来摆去,打到燕宇身上他似乎还感觉到了痛楚。

“……”

燕宇沉默着伸出手,抚摸对方的脸,陆少临舒适地眯起眼,蹭了蹭他的手。

“陆少临。”

唤了一声,燕宇看对方凑过来蹭自己的脸,知道这不过又是自己的一场梦。

陆少临不可能在此地,陆少临不可能长着动物的耳朵和尾巴,陆少临……不可能如此亲近自己。

燕宇知道是自己态度上的问题,他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好意,更不敢表达。

他身负朝廷追杀,若与友人太过亲近,将来必定会连累他们。不管陆少临与他是何种交情,远离燕宇才是最好的最安全的。

“我就在燕兄面前,还有什么可想的?”

眼前的陆少临对燕宇说出他最想听到的话,主动亲吻了他,为他脱下衣裳。

抱住怀里的人,加深这个吻,看那青年脸上染上绯红,燕宇翻身把他压到床上。


傅剑寒按照习惯一大早起床准备练剑,就看到燕宇在水井边上清洗床单。

他眨了眨眼,眼中的景象已经换成别的模样。他看到燕宇身上缠绕着妖怪的气息,并不是跟狐妖呆在一起久了沾有的气息,而是……

“燕兄。”

听到傅剑寒叫自己,燕宇抬起头,以眼神打了招呼,手下清洗的动作并没有停下。

傅剑寒笑了笑,凑到燕宇身边蹲下来,“你也太好习惯了,就算是寄宿在民居也没必要把借宿的床单洗干净。“

他们昨晚来到了一个没有客栈的小村子,里面的人家大多排外,不愿意让他们借宿,挨家挨户询问,拿出锭大银子,好不容易才有人家收留。那银子可是足够一户普通农家使用两三个月,傅剑寒虽是热心的人,也不觉得自己有必要把睡过的床被洗掉。

当然,若是……

”弄脏了。“

燕宇没有遮遮掩掩,直接了当地解释一句,开始把被单拧干。

对啊,弄脏了就没办法了。

傅剑寒随口嗯嗯两声,闲聊几句便把目光转向燕宇昨晚睡的房间。那儿弥漫的妖气比起之前更盛,可想而知昨晚陆少临干了什么。

他生起去兴师问罪的冲动,就看到本在自己房间中睡觉的白狐从窗口跳了出来,冲向燕宇那个房间。

他还是去练个剑吧。


“少临兄!”

任剑南冲进陆少临所在的房间,确认了燕宇洗完床单就被傅剑寒拉去练剑,才变回人形抓起扒在床上睡得没形没状的狐狸,用力晃了晃。

白狐打起哈欠,慢悠悠地抬起眼。

“小任啊,怎么了?”

看到任剑南变回人形也没什么反应,陆少临显然还没睡醒。

“身为白狐你怎么睡成这样……不对,你昨晚都做了什么,剑寒兄就睡旁边的房间,如果被发现了怎么办!”

甩了下脑袋,陆少临才清醒一点,依然任由任剑南提着自己,“我昨晚……在吃饭。没错,我在补充对于我们狐族来说非常重要的营养。”

“你、你真是……”

任剑南红透了脸,实在没有陆少临这般没有廉耻,后面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

“至少布上结界再做……”

陆少临撇了撇嘴,他就是特意发出声音又怎么了,任剑南没有趁机把傅剑寒吃掉就算了,那傅剑寒也太怂了,这么好的双修机会都放过。

怎能看不出来陆少临想什么,任剑南再次声明自己与傅剑寒并没那种关系,强迫症发作给他整理了毛发,才变回狐形坐到他旁边去。

剑南,你就没有想过如果被发现会怎样吗?陆少临问道。

任剑南愣了愣,似乎想象了被好友发现自己妖怪身份后的情景,耳朵沮丧地垂下来。

我希望……他永远不要发现,这样我就能一直留在他身边了。

就算发现了也能够在一起,陆少临不以为然,没有把这话说出来,他可没有好心得给傅剑寒推波助澜。


评论(13)

热度(24)

©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