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

乙女腐向通吃,喜欢自逆自拆拉郎配,原则上是个傅攻。

孤言(主燕陆)过了七夕的小番外

陆少临和燕宇交往有一段时间了。

眼看着七夕要到,陆少临赶紧订了餐厅,订了花,买了礼物,就差跟燕宇确认时间。

“我没空。”

没想到,自己亲自到逍遥武馆约人,得到的是这么冷冰冰的三个字,燕宇的表情也是冷冰冰的没有一点儿遗憾。

陆少临一脸受挫,捧着后退两步,语气伤心欲绝,“燕宇你不够爱我!”

燕宇冷漠地看了他一眼,说道:“太浮夸,不够真情实感。”

“唉燕兄,你的要求有点高啊,有时候咱们也要多点套路,少点真诚,符合大众眼光中的秀死快,才是我的目标。”趴在燕宇背上打扰他干活,陆少临没皮没脸地说道。

燕宇哦了一声,也不在乎身后趴着个人,专心致志翻看新买回来的书,到他下节课还有半个小时,趁着这时间他打算先看看新买回来的书。

“所以说七夕真的不约吗?我还特意订了餐厅。”

七夕订位置可困难了,虽然他每年都有一起过七夕的对象,但亲自订位置可是第一次,没想到这个第一次就这样被冷漠无情拒绝了,陆少临表示很受伤。

“不。”燕宇不为所动,并且提醒陆少临,“七夕乃是妇女乞求智巧之日,即便扯上牛郎织女的传说,你我皆是男子,这日子与我们何干?”

“怎么没关系,燕宇你是我的织……我说牛郎。”

“你愿意与我一年只会面一次?”燕宇挑了挑眉,语气难得带了些许调侃。

陆少临反应很大,下意识搂紧燕宇的脖子,“当然不!这节日这么不吉利,我不过了!”

很好,身后的人安静下来,燕宇也就集中精神去看书,但还没看个十分钟,陆少临又不甘寂寞,用手指在燕宇脖子上划来划去。

“陆少临。”燕宇警告第一次。

“七夕不过就算了,那燕兄我们什么时候去约会?”无视燕宇的警告,陆少临凑近他的耳边,轻咬住对方的耳朵。

手指在同一页上磨蹭了一阵,燕宇才道:“七月十四。”

炸了眨眼,陆少临松开嘴,相当佩服燕宇,“七月十四鬼门开,燕宇你选的日子比七夕特别多了。”

“……你信?”

“怪力乱神,封建迷信,像我这样茁壮成长的年轻人,自然是不信的~”

“嗯。”

“但那天轮到我有事。”真不是他害怕鬼怪这类东西,他是无神论者。

“哦。”

“又是‘哦’,燕宇你还有另一句吗!?”

燕宇不作回答,直接侧身用嘴封住陆少临多话的嘴巴。


评论(6)

热度(14)

©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