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

乙女腐向通吃,喜欢自逆自拆拉郎配,原则上是个傅攻。

孤言(主燕陆,副傅任)09

“小哥,你是不是有什么失散多年的兄弟?”

陆少临斟酌一下,越看越觉得身旁的红衣男子很像傅剑寒,便问道。

红衣小哥似乎愣了下,随即噗嗤笑出声,向陆少临举起杯子,“你是说你吗?兄弟。”

这话倒是说得陆少临来了兴致,跟他碰杯喝了一杯,“你要跟我认兄弟,就要先问下我二哥了。”

他把酒杯举向坐在沙发那边的史义,对方挑下眉示意他别多喝,才向红衣男子点头打招呼,并没有过来攀谈的打算。

“这年头想喝酒交个朋友都变难了,想当年我一曲将进酒就交遍五湖四海的朋友兄弟,一壶杜康醉卧天地,何等畅快!”

男子说得豪气干云,可惜跟这酒吧的画风实在差太远,陆少临忍不住拍下对方的肩膀,“这位朋友,我觉得你该去酒楼喝玉冰烧,而不是在酒吧喝威士忌。”

“哎,为啥不是茅台?”男子有点迷茫。

“因为名字好听啊。”陆少临笑眯眯的,这酒不单名字好听,还好入口。

男子摇摇头,显然不同意他的意见,“不同的酒有不同的风味,就是青岛啤酒也跟珠江纯生口感不同,高粱酒和葡萄酒可是两种感觉,不过……看名字喝酒这点也挺有趣的。”

“调酒喝吗?”陆少临不置可否,问道。

“长岛冰茶,谢谢!”

当真是毫不客气,陆少临却不讨厌这样的性子,给他点了长岛冰茶后,他才继续搭话,“以前都没有见过你,是刚来杭州吗?”

“……你确定不是你平常都不过来这边,所以没见过我吗?”

“居然被发现了,失礼失礼。”

陆少临笑了笑,没有一点儿尴尬。

“不过你说对了,其实我是过来找我对象的。”

哈哈哈大笑出声,红衣男子又装模作样假装神秘似的压低声音。

用“对象”而不是用“女朋友”来形容,就是说对方不是女生咯,陆少临了然地点头十分懂行地跟着缩起头,鬼鬼祟祟地凑过去看着红衣男子听他说话。

“我们有段时间不见了,本以为他也十分想念我,但最近我去找他喝酒他都拒绝我,后续更是啥都没发生……”

“!?我懂!这种感觉,我懂!!”

想到一脸冷淡的燕宇,陆少临感觉自己身同感受,对红衣男子更有亲切感了。虽然他跟燕宇不是一段时间没见,但对方拒绝自己的礼物,之前约会也没发生什么是事实,他可是杭州陆潘安金风陆情圣,不能做的爱就像吃夹心饼中间没了夹心。

缺了最重要的部分,让人心痒难耐。

“你懂什么?”

背后传来跟酒吧格格不入的清冷嗓音,幸亏这是个清吧,不然还真会被人以为是你哪儿过来清场的,会把跳舞的人吓跑吧~陆少临听到燕宇的声音,心下也是欢喜,但一想他拒绝自己的赠礼,又有点不满。

虽然他觉得燕宇也是喜欢自己才答应和自己交往,但总是自己主动,倒像是他舔着脸粘过去……

“回去了。”

背后的人又唤了声,陆少临回过头,看到那人站在两步外,等待自己走过去。面无表情,但没有一点不耐烦。

他顿时又觉得,舔着脸就舔吧,反正对象是燕宇,他乐意,他高兴。

于是陆少临跟身旁的红衣男子约好下次再喝,又向远处的史义挥手表示先回去了,便跟上燕宇的脚步走出酒吧。


走出酒吧门口,陆少临看那茫茫夜色,问起燕宇怎么知道他在酒吧里头。

燕宇看向陆少临停在网吧门口停车位的车子,并向他伸出手。

会意地拿出车钥匙给燕宇,看着他坐进驾驶座,陆少临忙坐到副驾驶座上拉好安全带,看对方摸索两下就熟练地发动车子,心里冒出粉红泡泡,燕宇开车的样子真帅啊不愧是他看上的人云云。

“你家地址?”燕宇目视前方,问道。

陆少临想了想,笑着凑向燕宇,“我想去燕兄家里。”

“……”燕宇挑眉,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

“你看啊,燕宇你知道我那么多事情,对我这么熟悉,但我除了你喜欢古董剑外就不知道你多少事情,这很不公平不是吗?”

陆少临嘴上这样说,心里想的却是:去燕宇家看有没有机会把他扑倒来一发。

“嗯,”燕宇顿了顿,考虑了一下,便使着车子转向,“可以。”

这话实在让陆少临惊喜,你看果然燕宇还是喜欢自己的,趁此机会他赶紧得寸进尺,“那我买个手提电话给你吧,有时候找你也方便。”

“不要破费。”这点燕宇很坚持,那把含光他也打算退回给陆少临,至少把买剑的钱给他。

“但我会想你,想早上起来就见到你听到你的声音,有什么事想和你分享,紧急时候可以给你打电话,睡觉前能跟你说晚安。你都不想吗?”想和你一直在一起,随时可以看到,随时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燕宇刹车停下,望向陆少临刻意摆出的伤心表情,终是妥协,“想。”

“我想你。”

不知道燕宇为啥说完想后又加了三个字,总之陆少临听到后止不住往脸上窜的热气,头一次觉得自己撩人技术不够到位,说了那么多都比不上燕宇说三个字。

这时候身为男人,就该勇敢地亲过去——

燕宇冷淡地抬起眼,提醒陆少临,“该下车了。”

陆少临这才惊觉车子已经停到了一个停车场内中,周围都是各种牌子不同颜色的车子,难怪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很安静。

“啊,燕宇你住得这么近啊!”陆少临惊叹,他还没说几句话呢。不过也对,要不是近到可以走路的距离,他怎么会发现陆少临的车子停在酒吧前,应该是回家路上看到他的车子所以进来看看吧。


跟着燕宇坐电梯到达十三楼,刚打开屋门就听到少年中气十足的招呼声。

“燕哥你回来啦!哦哦,陆哥欢迎!!”

对了,他居然忘记燕宇家还有个电灯泡在。陆少临不无遗憾地想。


————————————————————

停了好多天终于找回感觉了,继续甜甜的燕陆(比心

打算加12戏份,社会人大师兄x14、5的中学生荆棘,可爱的少年是社会的恩赐(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评论(10)

热度(14)

©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