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

乙女腐向通吃,喜欢自逆自拆拉郎配,原则上是个傅攻。

孤言(主燕陆,副傅任)11

*从本章开始增加CP谷荆,刚上高中的小少年最棒了!【【【


“陆少临。”

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而且声音很好听,当然他的名字也好听。陆少临蹭了蹭舒服的抱枕,整个人懒散得不愿意睁开眼睛。

“陆少临。”

那人又唤了一声,声音近得像在耳边。

陆少临再不愿意,也不得不得睁开眼睛,看向近在咫尺的男子,对方俊朗的面容映入眼中,他心满意足地凑过去亲了口,迷迷糊糊笑着。

“燕兄早啊。”

燕宇眼神一凛,一翻身直接把陆少临翻下了床。

屁股着地,陆少临痛得只冒眼泪,人也清醒多了,当然记得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他有点占了便宜的窃喜,又有点伤心燕宇被自己亲一下就把自己扔下床,觉得自己还真够一头热的。哎呀不过昨晚他好像是抱着燕宇睡的,这波也算不亏。

“陆少临。”

心里正自我安慰着,陆少临又听到燕宇叫自己,声音中隐隐带着怒气,他忙抬起头讪笑着想要解释:“那啥,其实我刚才睡昏了头……”

显然燕宇并没有听他说话的意愿,俯下身来捧住他的脸,吻上他的唇。

陆少临只觉得脑里轰的一声,整个人飘飘然,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好几秒后才急忙伸手圈住燕宇的脖子,主动探出舌头,加深这个吻。

燕宇回应了他,舌头交缠在一起,感受到对方的热情,他把双手放下改为抱住陆少临的腰部,把这人拉到自己怀里。

这是活着的陆少临,这是会回应他的陆少临,这是专注看着自己的陆少临,是他还有机会拯救的陆少临。

这一次。

这一次一定要。

让你活下去。

 

被带到餐桌上等着吃早餐时,陆少临还有点恍惚,同时带了点遗憾,若没有傅剑寒大声叫唤他们出来吃早饭,以他们吻得难分难舍的状况,说不准能够一大早来一发,想象一下画面他就忍不住傻笑几声。

傅剑寒撑着一边下巴,咬住手中的面包片,忍不住感叹:“陆哥真是好哄啊。”

“小傅同学,如果你睡醒第一眼就看到小任,你高兴不?”陆少临表情一正,拿起面包片开始涂果酱。

“当然高兴!”傅剑寒毫不犹豫。

“嗯,就是这样。”陆少临点点头,笑眯眯地咬下一口面包,“不过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傅剑寒夸张地鼓起腮表示不满。

燕宇吃完早饭喝完茶,才淡淡道:“食不言,小心迟到。”

傅剑寒同学马上看向时钟,大叫出声拿起书包就跑,出门前倒是没有忘记要跟燕宇陆少临道别,看着少年飒爽的背影,不得不让人感叹青春无敌。

少了个超大型电灯泡,终于可以二人世界,陆少临妄想了那么几秒钟,还是回到现实来,“我也要准备上班,燕宇要坐顺风车吗?”

“……嗯。”

青年点点头,似乎微微勾起了嘴角,陆少临看得直发愣,等反应过来忍不住揉揉自己脑袋,他什么时候成了这么花痴的人,总是看到燕宇就心花怒放口水直流。

 

开车到逍遥武馆门口,陆少临本想趁机跟燕宇讨个亲吻再走,却看见谷月轩站在武馆门口跟人拉拉扯扯。

这简直是罕见得不能再罕见的情形,勾起了陆少临的八卦欲,于是他把车子停好,跟着燕宇一起下车去看热闹。

“阿棘,你还在发烧,今天还是不要去学校了。”

走近才发现并不是谷月轩被人拉扯,反而是他在拉扯着背着背包想要离开的少年,那少年陆少临也认识,正是逍遥武馆老师傅的二徒弟,比东方未明大一岁的荆棘,他也同样寄住在逍遥武馆里。

“所以我不是说已经吃过药没事了吗?!”头发乱翘的少年又挣了一下,但自家师兄还是牢牢抓住自己的背包,“我跟百……呸,跟秦红殇打了赌这次月考我一定会比她高名次,哪有时间请假!”

“好好休息才能更好学习啊,阿棘。”谷月轩牢牢抓住师弟的肩膀,是打定主意不让他逞强的。

“我才不要被师兄说好好休息呢,老头子已经跟我说了,上次你发高烧吊着点滴还熬夜写论文!”

“那、那是……那个论文的时间比较急,我吊着点滴也睡不着。”

“我现在也睡不着!”荆棘倔强地说道。

看出自家师弟其实在担心自己,谷月轩不再张皇失措,扬起温和的笑容,“师兄答应你,以后不会再熬夜写论文,所以阿棘今天也好好休息,退烧了再回学校好不?”

“……这可是你说的。”

 

看着荆棘被谷月轩好歹好说推回屋内,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陆少临揉了揉眼睛,靠向燕宇,“燕兄你有眼药水吗?”

“?”

“我觉得眼睛好疼,大概是被闪瞎的。”

燕先生哦了一声,一脸冷漠。

 

评论(14)

热度(20)

©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