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

乙女腐向通吃,喜欢自逆自拆拉郎配,原则上是个傅攻。

澄心(宋薛)04

#魔道祖师##宋薛#

邪教邪教邪教!



做了坏事总会被发现的。

薛洋从来不怕做坏事,更不怕被人兴师问罪,对于曾经为了报复晓星尘导致宋岚差点破产的事情也毫无悔意,但被晓星尘知道他曾经做过的事情,差点导致宋岚永久性失明,他确实是惧怕的。

待晓星尘得知真相后,他就再也得不到糖果了吧。

 

只是没想到,这一刻会来得那么快。

薛洋一脸冷漠地看着常评神色激动向晓星尘添油加醋地控诉他当年的罪行,把他当成罪大恶极的恶徒,说出薛洋便是‘降灾’时常萍挑衅般瞥了薛洋一眼,最后质问星尘要怎么处理薛洋,也给他一个交代。

常萍原本收了金光瑶的好处,答应当年的事情就这样过去,估计他是气恼金氏集团的app交给了他做,又不知道从哪里得知了他是‘降灾’,一时脑子发热就冲过来兴师问罪吧。

从大学毕业后,因为老爸的丑闻,常萍一直过得不顺,多亏了金光瑶一直关照他才跌跌撞撞把公司搞起。这次金氏的手机应用本来是打算交给晓星尘的公司做,薛洋看在金光瑶的份上抽空提前做了一半,谁知道常萍突然跳出来抢走了这个项目的开发权,本来薛洋还想怼他一顿,被金光瑶多番劝说才忍住没有黑他电脑,没想到最后关头金光瑶跑来拜托薛洋把应用搞出来,应用发布会议上直接推翻了常萍公司做的那个。

所以说常萍会发难,薛洋也不是很意外,但为此破坏和金光瑶的约定,这人算是豁出去了吧。

站在晓星尘身后,只是盯着他的背影不说话,薛洋努力把自己的注意力分到其他地方,不去注意晓星尘的反应。

这是他应得的结果,他早就知道的,甚至一开始很期待被揭穿的这一天,想要看到晓星尘震惊的表情,那一定会大快人心。

自己把自己的仇人推荐进公司,还担任相当重要的职位,想想不觉得是很滑稽可笑的事情吗?

可是现在……

薛洋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倔强让他还站在这儿,等待晓星尘对自己的质问谴责,至少薛洋已经从一边偷听的阿箐眼中看到了震惊与愤怒。

“你要说的事情我们知道了,你回去吧,常萍。”

出乎薛洋意料,此时开口说话的并非晓星尘,而是一直站在一边沉默不语的宋岚,他把薛洋挡在身后,自己直面常萍。

“怎么?原来宋道长还想包庇这个害得你身败名裂差点失明的混蛋吗?”常萍哼了声,嘲讽道。

薛洋呵呵一笑,露出虎牙,“常大少技不如人跑来打击报复,难道就不混蛋?哦我忘记了,你可是你爹的儿子。”

“你……!”

常萍一副要冲过来打架的样子,宋岚伸手挡住他,语气疏离道:“常萍,怎么处置薛洋是我们公司内部的事情,并不需要与你汇报。至于金氏的事情,你还是跟金氏的负责人联系比较好。”

虽不明白宋岚为何袒护薛洋,但想到清风明月和傲雪凌霜的名号,想来薛洋是没办法在这公司呆下去的,常萍压下心中不忿,转身离开。

那个不管对于晓星尘还是对于薛洋来说都是炸弹的常萍终于离开,宋岚心下松了口气,他回想起当年因为薛洋不断刺激他而自刎的晓星尘,又提起气拍了拍晓星尘的肩膀。

“星尘,你先回去冷静一下。”

一直站着不动的晓星尘这才有所反应,他伸手扶住额头,没有转身去看薛洋,“子琛……你是不是很早就发现阿洋……薛洋是‘降灾’。”

晓星尘这并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宋岚也没有反驳算是默认,反而是薛洋闻言瞪大了眼,不可置信地盯着宋岚。

他是‘降灾’的事情只有金光瑶知道,先不提常萍是从哪里知道,薛洋可不认为以宋岚的人脉能力能查到他的身份,不然他也不会逍遥法外到现在。

——就不提他有监控过宋岚和晓星尘电脑这件事了。

“……好吧,我今天先回去。”

放弃一般放下手,晓星尘直接往门口走去,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向薛洋。

薛洋握紧手,想叫住晓星尘,宋岚却挡着他待晓星尘进电梯后才回头看他,“你也要冷静,管住自己得罪人的嘴。”

像是找到发泄的出口,薛洋抬起头怒瞪宋岚,准备出口的恶毒话语接触到宋岚的眼神后硬是咽了下去。

 

那个眼神,让他想起梦里那双晓星尘的眼睛。

 

薛洋低头冷静了一下,重新抬起头,“那我们来谈谈,你为什么知道‘降灾’是我的事情吧。”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