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

乙女腐向通吃,喜欢自逆自拆拉郎配,原则上是个傅攻。

胡言(燕陆)17

和燕宇心意相通的那刻开始,陆少临就盼望着时间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

人族的寿命实在太短,短得他担心几百年以后自己会忘记燕宇,短得似乎燕宇随时会离开自己。

后来他发现自己想多了,他也没想到真正没有时间的会是自己。

而现下陆少临脑袋里自然没那么多事,心里只有满满的甜,吃到蜂蜜都没有这么甜,他捧着给燕宇做的稀饭,手上拿着勺子,想要亲自喂给燕宇。

而燕宇不为所动,冷淡地摇头,表示他可以一个人进食。

“燕兄,让我喂你嘛,我想喂你,早就想试试喂喜欢的人吃东西了~”

那人一边含情脉脉地说,背后的尾巴又忍不住兴奋地甩动,燕宇眉头动了动,犹豫良久才点头,吃掉陆少临递过来的那一口稀饭。

陆少临得意得很,以前想都没想过可以给燕宇喂食,现在不单名正言顺,还能再做点这样那样不健康的事情,如果不是身在那位大爷的剑庐的话……


“畜生,想交配就离开我的领地再搞!”

似乎察觉陆少临蠢蠢欲动的心思,剑庐主人在外面把什么东西扔到门上,陆少临猜测是他多得到处放的酒坛。

顶着燕宇无言的目光,陆少临轻咳一声走出房间,小声抗议,“前辈,你用词也太粗暴了,请用做爱做的事情来形容。”

剑庐主人不为所动,只是低头照顾他的花,说道:“把你招惹回来的麻烦赶走,要不就你走!”

陆少临咦了声,转头往剑庐入口去看,没一会儿就看到一道红色身影走近,远远的就向自己挥手。

“陆兄,你们真是好生难找,我都绕了这附近快一天了才走进来。”

傅剑寒感叹一声,看陆少临这悠闲的样子,便断定燕宇如今并无大碍。

陆少临张望一下,确定任剑南不在附近,当即皱起眉,“剑南呢?你放着他一个人,自己出来找我和燕兄?”

说到这个,傅剑寒抿起唇,一脸苦恼,“并非傅某不想把剑南兄带来,而是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他知道我地仙之身时,就跑得没影,我连解释都做不到。”

该,活该!陆少临哼了声,一点儿也不同情。

自从知道傅剑寒是地仙,他就知道迟早又这么一天。任剑南对于道士仙人的忌惮畏惧,是从小被铸剑山庄的人灌输的,任浩然从小就对他说看到道士要马上逃,所以知道傅剑寒的身份后任剑南下意识就逃跑实在是太过正常。

“我想陆兄一定有办法联系剑南兄,所以先过来确认你们的安全,顺便……”傅剑寒从背后拿出燕宇的莲花剑,递给陆少临,“这是燕兄落下的剑。”

陆少临承认,他有那么一点点,并不想拿回燕宇的剑,总觉得这样的话自己独宠的时代就要过去,接下来要想着怎么跟一边剑争宠。

陆少临突然注意到那边花圃边看过来的,剑庐主人的目光,才想起这傅剑寒跑来别人家都不知道打一声招呼,也真是没礼貌,忙转身要给前辈介绍这位找过来的朋友,告诉他傅剑寒并非什么麻烦。

“我知道。”剑庐主人表情不变,嗯了一声。

“咦,前辈你认识傅兄?”

傅剑寒并不怎么在意剑庐主人,比起这位大叔,他更在意任剑南现在的情况,“陆兄,请告诉我剑南兄的所在,我需要跟他解释我并非有意欺骗他。”

“你一开始就知道剑南的身份,还说不是有意欺瞒?”

“难道陆兄会一开始就跟燕宇坦诚自己是妖怪吗?请相信我并不会伤害剑南兄!”

不等陆少临回答,剑庐主人就推开陆少临,把几张纸塞到傅剑寒怀里,“比起找狐狸,先给我找这些东西回来。”

“等我先找到剑南兄再说。”傅剑寒看也不看就塞回去。

“比起你的狐狸,我的凤凰花比较要紧!”剑庐主人哼了哼,又把纸张塞回去。

“比起凤凰花,当然是我的狐狸重要!”傅剑寒反驳。

“你还有没有一点儿尊师重道尊敬长辈!?”

“二十年来一直把我放养,现在有用才说我是你后辈,也太会占便宜了!”

“便宜不占白不占。”剑庐主人特别的理直气壮。

陆少临看这两人互动,后知后觉地拍了自己脑袋一下。这两人都是仙人,会认识实在不奇怪,自己这是大惊小怪什么?这样一想,他就觉得傅剑寒与剑庐主人的脸有点相像。

既然如此,就不需要担心他们了,陆少临不管那两个还在做孩子气争执的仙人,转身回到房间。


燕宇也听到了外面的动静,见陆少临回来,便抬了抬眼。

陆少临举起手中的莲花剑,并没有马上还给燕宇,反而抱着凑过去,笑眯眯问道:

“燕兄,我和剑,哪一个更重要?”

其实就算燕宇说是剑,陆少临也不会太意外,对于燕宇来说剑是非常重要的东西,他十分清楚。

燕宇直视陆少临,没有一点犹豫。

“你更重要。”

陆少临强迫自己冷静,不让自己脸红,一本正经地把剑塞回燕宇手里,“就算你不这样说,我也会把剑还你的。”

“……”燕宇一手拿着剑,另一手握住陆少临的手,语气是一贯的正经,“剑很重要,你更重要。”

“你非要看我脸红吗?”陆少临鼓起腮,似乎有点不满。

燕宇看他身后兴奋得晃来晃去的暴露陆少临心情的三条尾巴,嘴角微微扬起,并不说话。

“燕兄。”

“嗯。”

“你也很重要。”

“嗯。”


真的,你是那么重要,重要得……

就算我献出自己的性命,也想要保护你。


评论(10)

热度(20)

©苏生 | Powered by LOFTER